⭐️

你是我不敢觊觎的神
  
我将你的殴打当做你我间的情趣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
  
  
我每日向你祷告我的爱
终有一日你会看我吧
怀有希望的亲吻被你触碰的皮肤
  
  
  

  
如果你终将从天堂坠落
我将是接住你的王子
和把你锁进笼子的恶魔

  
⭐️文字配合图片进行食用
《蝙蝠侠:血脉恩仇》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鹈鹕 | Powered by LOFTER